------

 

Part.2


------ 

 

「你們好,我是何韻琳...」發燒剛好的女孩,用著虛弱的聲音,簡短的自我介紹

 

「我是Zelo」「我是方容國」「我是金力燦」「我是劉永才」「我是文鐘業」

「你們是笨蛋呀?看不出來他是我們的Baby嗎?他一定認得出我們拉」大賢拿出女孩的手機,待機螢幕正是B.A.P

 

「你怎麼可以偷看我手機!!」韻琳從大賢手上狠狠的把手機搶了回來

 

「你發燒我當然要打給你的家人阿...」大賢一副受委屈的樣子

 

「不用麻煩了...我...」我沒有家人呀...,韻琳無法接下去說

 

「我知道原因,因為我找不到,所以打給了你朋友!我知道...」看到韻琳紅著眼眶,大賢輕輕的抱住她,在他耳邊說著

 

「方容國,我看我們還是出去吧!」金力燦像是感覺到什麼一樣拉著其他"電燈泡"們,出了房間

 

「你們不會趕我出去?」韻琳推開了大賢,因為她知道粉絲是絕對不能待在偶像的宿舍的

 

 「不會!」雖然大賢只是短短的兩個字,但韻琳心中完全充滿了感謝

 

過了幾天之後,韻琳完全康復了

 

走出房門,卻沒看到半個人

 

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打開了宿舍的門,她知道該離開了

 

她該回台灣了

 

「姐姐,你要去哪?」正當他走出宿舍沒多久,就被一個聲音叫住了

 

「沒...沒有阿」結結巴巴的口氣讓Zelo懷疑了

 

「姐姐,你該不會想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偷偷跑出去吧?」Zelo走到韻琳前面,兩手搭在韻琳肩上

 

"要我怎麼相信這小孩今天才要16歲阿,那麼高..."韻琳撇過頭

 

「很好,燒都退了!」突然有一隻手出現在韻琳的額頭上

 

「大賢哥!」看見大賢,Zelo馬上把手放開

 

「怎麼?想偷跑啊?」大賢痞痞的捏了韻琳的臉頰

 

「才沒有!」韻琳生氣的推開大賢「我只是要買東西!」對,買東西

 

「那我陪妳去!」大賢跟一旁的Zelo借了帽子和墨鏡之後燦爛的笑著

 

「隨便你!」韻琳想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莫名其妙的團體

 

「等我啊!」因為韻琳走路時在太快了,大賢趕緊追上去

 

( 超市 )

 

「何韻琳,等等有話跟你說,我先到外面去!」大賢笑了一下,就跑走了

 

"又想怎樣?我回台灣一定要當anti!尤其anti正大賢!"

 

「我買好了!」走出超市,正大賢背對著他

 

「欸!何韻琳...」大賢一轉身拿著一束花和一枚戒指

 

韻琳看到這畫面,東西掉落一地

 

「我喜歡你!」大賢跪了下來

 

「...」韻琳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將大賢扶起來,轉身走回宿舍

 

「韻琳...我是真的喜歡你!!」大賢對著韻琳的背影,大聲得喊著,並衝過去抱住韻琳

 

「你明明知道我是你們的粉絲,你明明知道我本命是正大賢,你明明知道...」明明知道我不會拒絕你,但我還是要回台灣阿

 

「答應我,跟我在一起!」大賢越抱越緊,深怕韻琳跑走

 

「我...」該答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2005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