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了嗎?」

容國看著眼前幾乎沒動過的食物

再看著眼前的可愛男孩

 

男孩點頭

 

又只是點頭

 

「唉....」

容國心想

帶他回家會不會根本是個天大的錯誤?

 

 

傍晚

方容國又是忙到10 11點才回家

走在街上

喵到暗巷裡男孩再看著他

男孩伸出手 手上有張字條

「我叫ZELO 請帶我回家」

 

哇靠!現在是怎樣?

竟然有個男孩要我帶他回家!?

詐騙集團阿?!

這可不是什麼小狗小貓之類的東西耶

 

「那個...小弟弟 你迷路了嗎?」

 

「...」

 

「這麼晚了 不回家很危險的」

 

「...」

 

不說話是哪招?

 

「你迷路的話去找警察叔叔吧

前面直走左轉就有警察局了好嗎? 」

 

「...」

 

又只有沉默

 

「那..我先走了」

 

當容國轉身要離開時

某個物體拉住了他的衣角

 

「嗯?」

 

轉過頭

路燈照在ZELO的臉上

白皙的皮膚

水汪汪的大眼

粉紅色的頭髮

簡直跟洋娃娃沒兩樣

 

「呃...」

容國還沒從他可愛的臉龐反應過來

ZELO又把紙條塞到他的眼前

並用手指著

"請帶我回家"這句

 

「你...希望我帶你回家嗎?」

 

男孩點頭了

並把手主動牽到容國那

容國嚇了一跳

但表情還是一樣冷靜

 

「好吧...那我們走吧」

 

 

 

「唉......」

看著眼前低著頭的男孩

又嘆了口大氣

懊悔自己怎麼這麼衝動

怎麼人家請他帶他回家

就真的吧給人家帶回來了呢?

如果真的是什麼詐騙集團怎麼辦!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

 

可能是真的長的太可愛了

自己才會心軟帶回家吧?

容國在心理給自己下了個定論

 

喵了一眼時鐘

12點多了

 

「你去梳洗一下吧

浴室在那  洗完就去睡吧 很晚了」

 

男孩點頭

吼!自己是有這麼恐怖嗎?

為什麼從剛剛到現在都沒說過一句話

不會是啞巴吧?

 

梳洗過後的ZELO

身上穿著容國給的衣服

有點過長 所以顯的更加可愛了

 

「啊!」

容國從剛洗完澡的ZELO回神過來

因為他想到一件非常

非常重要的問題

他該睡哪?

 

 

「你就睡這吧」

容國帶著ZELO走到自己房間

指著床

語畢

自己就走到客廳

躺在沙發上

想著以後該怎麼處理這個男孩

 

突然

背後被戳了一下

皺眉轉過身

是ZELO

 

「怎麼了嗎?」

 

「...」

 

「你不說話我怎麼知道怎麼了?」

容國有點上火

因為今天真的發生太多事

而且自己也超睏

 

ZELO拉著他的手

然後指了一下房間

 

「你要我睡裡面?」

 

ZELO點頭

 

「你要我...跟你一起睡?」

 

ZELO再次點頭

 

「這樣不好吧 我還是睡外面..」

話都還沒說完 ZELO就伸手抓住容國

把他從沙發拉下來

幸虧容國反應夠快

不然他就差點跟地板接吻了

 

「呀!這樣很危險你知不知道!」

容國本來脾氣就不好

加上自己最近沒睡好現在又很睏

使得現在心情超差的

 

「你.....」

他本來想繼續罵下去

但看見眼前這個人的表情

他慌了

 

ZELO的眼睛紅紅的

眼睛裡的淚水滿到快落下了

 

「我..不是故意兇你的 可是剛剛你那樣真的很危險」

 

淚水落下了

完了!!!

 

「你別哭阿!對不起!別哭了阿...」

容國慌張的用手擦去他的眼淚

ZELO拉下著他的手

指著房間

 

好吧~都惹人家哭了

不陪他睡也太對不起他了吧?

 

於是  容國硬著頭皮

牽起ZELO的手走進房間

 

 

同一張床

兩種不同的呼吸

 

 

背後又戳了一下

轉頭問

「怎麼了嗎?」

看著ZELO的眼睛

還是有些紅....

 

「...」

 

「唉...沒事的話快睡吧 很晚了

我也很累了 好嗎?」

 

「你的名子」

細小的聲音ZELO嘴邊發出

 

「蛤?喔!我 我叫方容國」

容國驚訝到結巴 原來他會說話!

 

 「容國哥晚安..」

ZELO說完便給容國一個淺淺的笑容

然後轉身睡去

 

「恩...晚 晚安」

這晚

 

容國失眠了

 

因為那個笑容

 

他在心理發誓

 

無論如何

 

一定要讓這孩子露出更多像剛剛笑容

 

 

 

-------------------------------------

阿~~~~~打 打完了- -

噢   第一次打文:"""""0

好可怕-_______________-

如果還有很多不熟練的地方請大大包容:)

還有後續~等我想到在打吧哈哈(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20050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